close

  今天即將告別2013年的8月,進入秋天....

  鋒面籠罩全台灣,全台下雨下個不停,南迴鐵路還遇到土石流出了軌,然後我今天,在朋友的邀約下,去台中參加某大知名外商保險公司的Family Day,也就是有園遊會及遊戲活動,因為雨下個不停,所以許多活動都取消了,在台中待了4個小時,下午6點多就回到高雄,想不到高雄下的更加嚴重...

DSC06851DSC06850DSC06861DSC06866      

  回到家把相機放下,飯也還沒吃,就先去文化中心聽劇場導演楊士平老師的分享,他講到一件事就是有人選擇夢想,有人放棄夢想,他當初為了圓夢,把自己搞得和父親感情決烈,我也想到自己的夢想,就是當個國際工作者,可以邊賺錢邊環遊世界,另外一個夢想,就是在40歲出書,但因為家人反對,我第一個夢想很難實現,否則我也要鬧個家庭革命才能完成它,第二個夢想,雖然離這還有個N年,但總要提醒自己,不要忘記想要做什麼,因為有某位名人曾說過,世界最富有的地方是在墳墓,因為有許多人帶著還末完成的夢想死亡;我不想成為有遺憾的人,因此才會衍生出再創自己全新的部落格的念頭...

  當楊老師在問我們這個問題時,我在自己手心上寫著”夢想”二個字,或許過了30好幾,漸漸有著莫名其妙的初老症頭,就是貴人多忘事,今年我一直很努力在做自己想做的事,比如去蘭嶼,去金門,一個人去北海道,學拍微電影,學公仔,到現在成為一個業餘劇組製作人,我不知我接下來會接到什麼挑戰,或者想再去學什麼,或者談一段新戀情什麼的,總之,我要把每一刻的感動,都記錄下來,當我再回首時,我知道我在某個時空中,曾經努力過什麼,也曾經被什麼給感動過...這就是一切寫部落格的緣由~

  認真的,認真的...這次,我不是寫給別人,我是為自己而寫,加油吧!進擊的芃潔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玩家-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